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小女孩出城做事

我是一個懶到出汁的人.

有沒有一些事, 你是很想講, 而又未講的 ?
又或者, 有些事, 你明明很想做, 卻一直懶懶的, 閒置一邊 ?

還是, 你欠了些衝勁 ?  勇氣 ? 不夠果斷 ?


!!!!!


近來很多瑣碎事都很困擾, 很煩.
人長大了, 不能再做天真純潔的小孩.
一個又一個的面具, ,, 毫無疑慮的裝上面上.
啊.. 其實, 我一直一直都真心認為. . . . ..我說謊也蠻厲害的.
這明明是一個...小秘密. 同時, 都是一個..不光彩的事.
但我總有嗟嘆的時候, 要呻訴的, 我只會無奈的說一句:「社會將我鍛練得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