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愈來愈喜歡造白日夢..
想得多, 腦會閉塞, 不能重返現實嗎..?


誰不想穿起白色長裙子,, 被爸爸牽著, 然後讓他捉緊我的手, 步入另一個階段 ?
無聊起來,, 找了很多資料.. .
270度的維港..
那是夢嗎.. ?


第一次開口叫男友送我小禮物,,
是一本書.. Little Book Of I Love You *
是我一見鐘情,, 很甜, , 我感覺會是永恆、長久的書..
看見這本書, 猶如你每天在我耳邊, 向我說甜言蜜語一樣,,
謝謝你.. Love U !


好,, 面對現實, 工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