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13

一件事情,牽涉到十個一直藏起來的問題.. .
直接點說, 是本人與男友性生活不協調.

我們之間已查明沒有第三者, 工作壓力,,, 體力透支..
由原本勁至20分鐘至半個鐘,, 到上次,,,時間突然縮短,,已經感到有異樣... .
最後性生活次數一再減少. . . 我坦白問他. . .errr...太累.

由累到放假都只顧睡覺,, 起床電話要打到十幾次都無人接... .我明,我明你很累. . .只是..我也是女孩子,,女孩子也有性慾,,連慾火都被撲熄.. . oh..情況可想而知有多嚴重..

我只能怪,,你事業不斷發展,為未必要犧牲..blah blah blah,,一堆狗屎垃圾我完全明白, 絕對懂得安慰自己...不過,我不想聽,因為到現在為止,我仍然接受不了.

啊.. 明明上月去泰國很高興 . . .
明明 . . .明明大吵架後很甜蜜. ..
明明,, , ,,,明明沒有事發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