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Ferry Tells" ,... .

























知不知道, 甚麼叫"口裡說不, 身體卻很誠實" ?



經過幾次多餘的思量, 終於可以做到完全抱著KILL TIME的心態赴會.

原因, 除了KILL TIME, 絕對是.. 心情近來太爛, 亦太煩.

整個上海之旅, 其實我的心都帶點悶悶不樂, 有煩惱, 有心事的.
盡量掩飾, 把那些"不該"隱藏起來. 告訴自己, 不該不該.. 絕對是不忿而已.
想不到, 我整個上海之旅, 腦內都或多或少充斥著他. . . .真不該, 還是活該 ?!
(上海遊記, 會稍後UPDATE)

後來, 奇怪人又找我了. 時候真的很準確, 每個月一次, 像月經一樣.. . . LOL
朋友提點我, 不要期待甚麼, 也不要多想甚麼, 傻傻的, 甚麼的相信也好.
我聽到, 也做到.

只是有點想紀錄, 那晚有點奇妙... 就像是,, 很輕鬆的感覺.
但, 我堅持, 我們還是要保留一點點距離.
所以我沒有跟他交換FACEBOOK.

想記下的是.. .. 他是一個...相比起來,比較成熟的人 ; 我依然幼稚, 小朋友.
我感覺到他上班真的很累很累.... ..很大壓力. . . .UMM...
聽我說一些無聊小事,, 他好像也笑得蠻高興的...大概他心底裡, 也有一點點童真吧.
成熟的人, 就是這樣的嗎?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有票可以跟我一起看chelsea.. !!!!!!
OMG!!!!!!!!! 真的很開心.. . . .當然他沒有我表現得如此興奮..
不過很快, 我心底裡的陰暗面又跑出來,,甚麼事都要作最壞打算..
最壞打算,, 就是最後不能去. . . .UM,, 算吧, 不要多想.

然後,, 我不小心發現到他的另一面....
啊.. 完全不同. 沒有想到他也愛攝影.. 他完全沒有跟我提及過. . . . .

漸漸, 我欣賞跟他的相處.
不用知太多, 也會有愉快的時光.


剛開始說, 身體很誠實的事,, 是我心底裡曾經告訴過自己, 不要再跟這個人碰面.
他這個人太奇怪, 我招惹不起.
但怕悶,,貪玩的個性, 還是促使了這件事.
也沒有大不了, 只是吃個飯, 喝杯咖啡, 聊聊天, 也挺開心的.
這是不是另一句名句 : 愈唔至在, 愈有意外 ?
重點, 絕對是可以獲得七月三十日車路士入場門票一張 ! YEA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