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祝福




















有時, 短短的歌詞反而更得我心.
即使是簡單數句, 也可以有力的帶出故事, 並蘊含著豐富感情.

*

相信有一天你會忘掉我
相信沒有我你會更快樂
你我縱有過過去 是那麼揮之不去
但時間總會過去 留在回憶 更有情趣

*

望著眼淚如油彩般 記載變色的一剎那
望著現在我們的寬容 愈望愈沉重嗎
期望在變 只得掛畫繼續掛
童話會變假 無非看厭吧
要是留戀 只為牽掛
難道要你永遠也看一幅畫
很幸福嗎 再別掛

童話會變假 無非看厭吧
要是留戀 只為牽掛
難道要你永遠也看一幅畫
離開會怕嗎 留低會厭吧
不必介意 你看定了他
承認你我更像變化的沙畫 不用驚訝
牆上一幅一幅畫去替換 未算心花
無論捨不捨得都會放下

保重.. 保重 ..


*

忽然一小記 :
當我踏上翻天飛鷹那一刻, 正式關門, 一個人獨霸車廂.
那一刻我才真正有時間面對與感受自己的恐懼.
始終, 都有幾年沒有玩過機動遊戲.
我都怕, 自己有一下, 是承受不了.

直至,,再下次猶豫的時候, 已經是過山車開動那一下.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