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今天, 對我還是很遠很遠的事

我單身.
渴望愛情.
現階段都只求男友, 不敢, 也不能想到太遠.

對於結婚,,  隨著年齡增長, 憧憬與夢想已經愈來愈少.

釣金龜, 做闊太, 深知自己沒有能力.
但求安穩, 簡單, 快快樂樂, 時有一般市民需要憂心的事,
努力熬過又再繼續平平淡淡的生活, 體驗人生, 就是這樣.


聽到同年的朋友的朋友準備結婚 , 或者 , 小學同學, 或者 不熟稔的中學同學.. . ..etc.
第一個反應都是 : 甚麼 ? 結婚 ? 那麼快就結婚 ?

結婚. . ..
對我來說, 很遠很遠.
加上, 姐姐的婚姻失敗, 帶來的後果. . . ..
加上, 自身難予信任別人的程度. . . . . ...
加上, 親身感受到婚姻美滿的另一個姐姐苦心經營的一頭家, 與及婆媳關係. . . . . .

除了我單身的這個原因, 我承認, 我對婚姻是有點恐懼的.
很大壓力.

現在我沒有空想, 沒有妄想自己承受任何壓力, 不過,
準備結婚的朋友, 真的要三思.
結婚, 並不是單是兩個人的事.
如果你們二人毫無責任感的話, 絕對可以繼續活在自己世界.
可是, 如果你稍為現實, 抽身出來, 結婚絕對是兩家人的事, 兩個家族的事!
以後, 他的舅舅、姨媽、姑丈、六嬸、伯娘、三叔、叔公、表姑姐 . . .所有所有,
都跟你劃上了看不到的線, 一切都聯繫著.



我想到太遠嗎?
對.
空想, 絕對在行.




















Givenchy Haute Couture A/W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