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Are you happy ?

不同環境,,不同的生活,,,就會得到不同的所需, 所想. . ..

只有我們兩個在家, 很悶, 我問她..  ."Are you happy .. ?"
她說,, "I'm very happy."
臉上掛著的, 是單純, 燦爛的笑容.

我問為什麼, 她告訴我.. 他有工作,, 每天上班,,完成自己的工作,
放假又可以跟朋友去玩, 致電到老家的爸媽問好. ....

她要求的, 就是那麼簡單.


她反問我,, 為什麼會不快樂..
我答不到. . .
我只是處於中間的遊離分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