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我想. . 也許

只是普通檢查, 遇上普通感冒, 就住了醫院數天.

原來全身麻醉後, 真的會有些少副作用...有些很基本的東西,
我忘記了. 例如,, 大廈密碼,,, 打字速成碼, .. .

在院幾天, ,,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 . 不能進食, 喝水都只是一兩口, 濕濕口而已..
一直靠吊鹽水,, 針口很痛. . . ..去洗手間都要拉著那台鹽水機...
每天都要抽血.. . .凌晨有人拍醒你要你吃藥、量體溫...

啊. . .. .. .. 但一切都完了. 現在沒事, 都回家了, 吃東西小心便行.
UMM.... 很感謝我的家人,,每天都來探望我, 照顧我... 病得辛苦, 發脾氣的時候他們都沒有怪責我...
很感謝關心我的朋友...謝謝...

另外, , 天意就是如此,, 你著緊的, 沒有問過一句.. 意想不到的,,又會每天關心問候...

怎麼了,, 世界就是沒有雙向? 永遠只是跟著一個方向走嗎?
到最後,我總算得到丁點兒安慰. ..


算吧.. . . 我想我不會愛你.
-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
-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
-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