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little wooden box

總是有很多事想寫上日誌, 有這念頭那一剎, 卻沒有好好記下.
登入後, 腦袋仍然空白.

大概...都是.. 近況吧.

我跟我的夢, 走近了一大截.
又發覺, 夢仍然有點夢幻, 卻...沒有驚喜, 而且,, 不能碰的, 該死..!

還真感謝一些,,聰明、理智卻又帶點陌生的人,
要不是他們, 你的思想永遠都會困在類近思維的那個框框,,意指你身邊的家人、朋友.
踏出那一步的當下, 心上心落, 緊張躊躇, 但總算了結心事.

還有, 那些欣賞你的人... 我仍然衷心感激.
你又不是我, 怎麼明白呢? 我看自己是一個放在掌心的小木頭啊..
那,, 一兩句話, 總能夠令小木頭擦乾淨, 發光發亮吧 ..

糾纏在一起.... 思想,,棉線. . .
不過,, 以上都只是小話題,, 輕輕的飄走,
如果這樣子就可以拖垮我, 那我這幾年的心路歷程與鍛煉都是假的嗎?
我真的真的發現, 自己比以前堅強好多... .
有懷疑過, 是否自己的心已化成石頭, 不再動容, 不再悲慟..
幸好,, 才不是... 心, 還是會快樂, 還是會痛苦. . .

你...
又是這個你..
圍繞了一段時間, 仍然是你.
你, 最近還好嗎. . ?
怎麼...好像. . .. 情緒低落了一點. .? 要人擔心...這樣好嗎..?
我只是看在一點點, 一絲絲你的小近況, 然後自己猜想. . ..
沒有...甚麼都沒有. ...
只想你快樂,, 猶如那天我跟你說的, 我衷心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