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WOMEN ' S PROBLEM

今早, 因著一碟腸粉, 我的心燒起了一陣, 帶點燒焦味的烈火.

事緣: 堅持每天必吃早餐的習慣, 再說一次, 早餐真的很重要!
可以說, 早餐相對是我三餐中, 吃得最豐盛的一餐.

大概都是厚多士/炒蛋/魚柳, 這幾樣東西作出不同組合.
忽然, 今早想起腸粉! ! !
是有甜醬, 花生醬的那種混醬腸粉!
然而,,那一下, 只是那一下, 想..卻沒有做..
想起,, 那麼辛苦跑步, 為的是甚麼,,
放棄了,,因為比較下, 感覺上, 混醬腸粉比通粉更胖 (我知道通粉都不是輕量食物).

一直想,,在車上也一直想, 真的有點不服氣, 有點洩氣...
我很愛吃牛扒, 很愛吃朱古力蛋糕, 很愛吃薯條, 很愛吃朱古力夾心餅, 很愛吃薯片, ,,
但,, 我一年內, 幾乎有九成沒吃這些愛的東西..
我還不算是為減肥而戒口戒到十足十的那些,, 至少, 我仍然有吃飯..
是比較懶散還是比較正常? 正反兩看吧.
為的是甚麼. . ?
就是防止自己易胖的體質一再發胖...我已經瘦不了,,面對現實, 就是阻止它再胖下去..
你以為我不愛吃這些嗎. . ? 那麼你實在不了解我..
我只是一直克制自己...一直戒口,,又怕肥, 又怕生暗瘡...
啊..做女人, 真的很麻煩....

有一個男人說過: 怕肥就完全不要吃, 吃了就不要想會怕肥.
對..絕對認同.
所以吃了, 肥了, 都是自己受的.

就是為了穿衣服好看一點, 那怕只是一點點. .. .

啊...女人..

我苦了自己, 勒緊褲頭,,,誰又明白我..?
誰又會欣賞我..珍惜我. . ?

看到這片文章, 有感而發的,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