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甜甜的

很多事, 會忘記...
有深刻,有難忘,,也有平淡, 細膩的..

才想將每件事記低. . .

在你眼中, 我看到一個由重視、受保護、被愛的自己,
你看著我的時候, 總會傻傻的笑.. ;

每次外出, 你都會想跟我拍照,,, 說是留念..然後晚上,,平時,,不斷重複翻閱,,然後甜笑;
每次外出, 你都會十分保護我,,, 遷就我, 疼錫我...

而我呢. . .?


其實,,
我每次經過零食店都會想起你,,,都會買些小東西給你吃;
每次跟你約會, 我都會笑得樂開懷, 嘻嘻哈哈的..
對,, 你總是有能力用你那些無聊的爛笑話逗我笑..
即使我明白, 笑話終有一天會厭, 會說完,
可是..你那份重視我的程度,,那份心...
我會好好記住, 好好珍惜的.. !

* 你說,, 我是悍匪,, 打劫了你的心...
你是我的消防局,, 每次有怒氣, 找你, 便可以撲熄怒火. . .*

你有急才, 我欣賞你!
哈,, 其實跟你在一起, 很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