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Life keeps going smoothly ;D

沒有工作,就會欠缺自信,甚至...連尊嚴也好像沒有.
經過昨晚的爭執,,我與父母剖白了一切.
我心內所承受的壓力,擔憂與顧慮..
為什麼總是要經這些途徑去表達? 平常卻不好好傾談一下?
也許是我情緒亦過份暴躁,,廿十四年的習慣,,又何時可以改掉?

我向上帝禱告,,祈求祂賜我信心與能力.
我切實地依賴祂,求祂帶領我,吩咐我接受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


今天,我獲得一份工作. 最重要的,還是感謝上帝.
不是神向你做到某些自己滿意的事,才相信祂,才認定祂.
一切,乃是祂所想,所安排的.
我知道這間公司會很忙,工作量也很多,但我真的希望在這間大公司有更好的展望和晉升機會.

最近,,遇到的事也蠻多..
家庭的小變遷,,是目前遇到的一大考驗..
工作又是個人的挑戰..

能夠讓我輕鬆一下的,大概是最新迷上的金賢重,,花樣男子跟惡作劇之吻的確殺得死我.
然後還有new york fashion week,很多喜愛的model都有上場. 救命 . . .!

P.S. 沉寂了一陣子的Lasse又活躍起來~真好~ 隨便發一些圖吧. 欣賞的,真的太多了*


Josh Beech at Richard Chai S/S 2011

 
 
 
 
 
 
 
 
 
 
 
 
 
 
 
 
 
 
 
 
 

 
Yuri Pleskun at Zero + Maria Cornejo SS11

 
 
 
 
 
 
 
 
 
 
 
 
 
 
 
 
 
 
 
 
 

 
Lasse Pedersen at Y-3 SS11

 
 
 
 
 
 
 
 
 
 
 
 
 
 
 
 
 
 
 
 

 
 
Alexander Johansson at Y-3 SS11

























Thomas Penfound at Bespoken S/S11

























Alexander Johansson at Simon Spurr S/S11

























Matthew Hitt at Simon Spurr S/S11

























Lasse Pedersen at Simon Spurr S/S11

























Robbie Wadge at Band of Outsiders SS11






























Lasse Pedersen at Band of Outsiders SS11

























Yuri Pleskun at Edun S/S11

























Josh Beech at Edun S/S11

























Robbie Wadge at Concept Korea S/S11


























Lasse Pedersen at Patrik Ervell SS11

























Robbie Wadge at Patrik Ervell SS11


























Lasse Pedersen at Lacoste S/S11


























Josh Beech at Loden Dager S/S 11


























Robbie Wadge at Loden Dager S/S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