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Making wish under the moon

mid-autumn festival .. ...

向月亮許了一個願。


無論如何,傷心/失意/愉快/喜樂,,我都伴在你身邊,沒有離開.
我希望大家都有成長,,你看到我一直努力在進步嗎 .. ?


突然心內很想感激幾位朋友,,,他們一路陪著我,, ,,
當我小器的時候,他們很包容我.
當我無聊,發小脾氣的時候,他們也會體諒我 . .  ...支持我 . . .



就是這樣,,
很多很多事,其實都不盡如人意.
無奈地接受事實, 然後稍稍轉換位置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