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flying flower

這個地方,只有少數知心密友才知道.
我把所有所有心事,生活與想法放在這裡.
好好的分享,,也記錄這些年的一切一切.


對於愛情的感覺,最近濃烈了.
跟朋友談起一些戀愛的問題,大多數我都能理智地,以旁觀者角色去拆解事情.
一直都認為自己比以往成熟了,長大了.
在想,究竟我是想證明自己有否進步而渴望談戀愛,還是人真的需要戀愛?
如果是因為要試煉自己,,原因,未必壞了點.


還有,斷斷續續,同一個惡夢.究竟何時可以離我而去?
睡眠質素偏低.. .再早睡也補不到.


我的工作....已經一個月,,還要時間找出默契,跟別人磨合.. .
這段時間,相信會是最難熬的. ..


男孩子踢足球 ,,, 其實很帥的.
願意遞上毛巾,抹抹汗,買飲料..真是所有東西都是雙向,才會有人欣賞.

接放工,準備晚飯,管接管送.. .都一樣.


粉紅色小花又彎著腰,,快要親吻草地. ..
秋風很乾. . ..很涼.. .
仰望天空.. 很想飛走. ...

-----

媽媽,生日快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