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Say it out loud

最近的確有令人些少沮喪的事情.
愛人,,不能保證是一輩子.

有時候,也會羨慕上一輩處理的一段感情/關係的手法.

我沒有對象,故此把心思/關懷/擔心/緊張都分配到各朋友身上.
可能就是這樣令人誤會我有談戀愛,令我每天都甜笑,快樂,如沐春風?
抑或,根本每天我都跟自己談戀愛 ..?

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我的朋友,,親愛的朋友.


















傷心就旅行 盼會遇上安份 在地球盡處共我擁吻
最怕世上遊遍 發覺沒有此人 冰島也沒有避世的小鎮
一生在旅行 買票預了雙份 站站停下最後也空等
畢竟也自由過 算有幸有不幸
當作四出消遣散心 預備六十六歲初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