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Walkathon on Oct 24

這個星期天,做了(自以為)很有意義的事,,
支持公司,,出席了步行籌款.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圍著山頂繞一圈,,
但一早起床,,整裝待發,,我還是coordinator,,那份心情,,,
除了興奮,,,還有那份責任感... . 有意義.. . 我終於做了一些有意義,,有貢獻的事.

Oct 24,, Walkathon..
是第一步,,,對我這些自我肯定價值偏低的人,,絕對是重要的一步.

我真的十分希望,,有更多機會做這些事. ...

*

活動完畢後,,啊.........生理期剛巧來到.. . ..
很痛很痛....痛到不能再痛.. .. 很怕...很暈...有一下,真的想在街上暈倒算了...
但一直撐著撐著 . . ..

幸好,,有jeri一路陪伴我 ...買藥,,,坐下休息,,,等車.. .. .
謝謝,,謝謝...

我又在想,,如果沒有人陪伴我,,我會怎麼樣呢 ?
怎麼....怎麼...


Doo doo, doo doo doo doo , la la l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