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無聊記小事
























那天, 為著annual dinner "back to school"的裝扮而問了數位朋友的意見.

男的,會叫我穿上啦啦隊服飾, 原因 : 夠性感. 不夠hot不是問題, 只要有自信便行了 ;
女的,很快就回應,為我扮學生妹的衣服給予意見, 說校服是最容易, 又最貼切主題.

ha ha ha...原來啦啦隊就是性感,,那應該只是比較少布罷 ?


*

好努力,不斷不斷提醒自己,轉新工,要節檢一點 ((花錢的程度,深知肚明,,相信只有我自己知道...))
衣櫃已經很爆, 怎樣執拾還是不夠位置放.
其實我有很多衣服都是只是穿了幾次,執拾衣櫃時才會驚覺"原來自己有這條裙".
厚外套的款式,我心目中想要/喜歡的其實都很足夠.
但當你逛街的時候,總是有一個心魔在瘋狂叫囂.
悶/興奮/失落的時候,都會很想逛東西.
現在下班後已經盡可能極速閃回家,可是,仍有些時候會買下一些無謂的小東西,,亂花了錢...



啊...你知道嗎...現在年輕的時候,努力工作,賺回來的錢,是給日後有更大需要的時候用..一元幾十,都是這樣省回來的..

啊...趁年輕較少負擔的時候,就應該及時行樂..適當的節儉,其餘的,好應該哄哄自己,好好愛錫自己.

啊...心內的掙扎、矛盾,就是這樣.

可能跟姐姐的相處時間多了,,聽多了有家庭的人所面對的事、憂慮、煩惱..或者,只是很簡單的日常生活.
我也開始擔心將來的自己長怎麼樣.. .老了,,有能力照顧自己嗎 ?
不同年齡,到了不同階段,所見所聞所想都會不同.
數年前的我,跟今天的我,的確有了不少變化...可是還是幼稚.. ..
我可以給家人的,又有幾多.. ? 皮毛而己... . ..
不過,我仍能很確定的說,我至少可以給家人歡笑與快樂.
起碼,他們看見我,感覺都是"鬆了一口氣"、"輕鬆的笑"那一類 =)


休息一會,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