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FOR U

唱一首歌 送給月球上的人


那個飛到月球上的人,,我已經不能再看得到.
不斷不斷,,重複的在唱. ....



無須要快樂 反正你一早枯死

如果有眼淚 只不過生理分泌
如果有再會 恐怕已經一世紀
回憶哄騙我 但凡失去也是美

如懷念也是有它限期 明日我便記不起


願我永遠記不得我正身處現在
從月球觀看 難辨地球相愛跟錯愛


時空太過大 超脫我的喜與悲
能戀愛過後 自然參透到命理



再見
不理它小愛與大愛 人類太過渺小的最愛




















ph. Jennifer Abessi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