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my funeral

請相信我, 我絕不是意圖自殺, 或準備作出傷害自己的事.
只是...熟識我的朋友,都應該知道我是很無聊的傻仔.
有空餘時間,我會想很多無聊小事,, 關於我的,..現實的,,,虛幻的...

包括, 我的身後事, 極度認真!

如果,萬一,有甚麼意外,你們看到這文章的眾好友..
除了保險那些小小賠償,請代我照顧我的家人..
只是簡簡單單,,間中的問候已經夠了.

另外,,我簽了器官捐贈卡,請遺愛人間 :)

還有...不要花錢買甚麼位...碑等了,,正所謂...我們這些80後,,
在生,,離世,,那些住處都那麼昂貴...
身體化成灰,,精神永在!

然後最最最重要的!!!! (很認真的說)
我想問一問,,化妝師可否輕手一點,,,化個淡妝..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先人的化妝要這麼重..
另一方面,,就是.. ..那張照片的問題..
我正面的照片真的不美,,,臉很闊...可以破格一點,找一張我自拍,讓角度成全我,扮一扮面尖尖嗎 ?
要笑得開心一點,甜一點的, 拜託!

啊... . 喪禮上,大家都不準哭...不想你們哭.
放多一點粉紅色跟白色的花,, 香氛撲鼻.
大家只要穿得樸素一點就可以了,, 要跟部份的傳統吧.
猶如參加一個送別派對,, 帶點微笑,,想念一下我攪笑,開懷的樣子.

UM! 完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