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Red Lips - Hotness

報紙說, 男人看女人, 最先看雙眼 ;
又有另一份研究說, 男人看女人, 最先看胸部.. .

啊...其實撩人的嘴唇也很吸引.


話說看過一眾明星塗上鮮紅色唇膏, 奪目非常, 我也想試試.
結果, 走去化妝品連鎖店, 售貨員都問我是否參加party或是出席飲宴.
我尷尬地應道, 明明只是想逛街時試試...

第一枝,,我買錯顏色...塗在手上,,是紅的, 回到家上嘴, 卻是偏橙,,不美的..
然後,姐姐遞了她的一枝唇膏給我, 著我試試, 眼看是深紅色的,
結果塗上雙唇, 完完全全是我想要的 Red Lips !

OK,, 試過一次,,撞過板..暫時用姐姐那枝..
為了讓唇膏不會出界, 我買了一枝唇線筆.. ..
未試效果,, 下身要穿得簡單,, 黑白灰...那一點...

究竟我有否勇氣去試這red lips?
香港,,原來真的不是一個容得下新意/略為誇張打扮的地方.. ..
還甚麼國際城市.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