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比我想像中好看
感動到我 殺到我了

* * *


不記得開始那幾十分鐘, 已經有想哭的意慾.
然後, 中途,,都好像蘊釀著. ..

到結尾. . .
啊.. 男主角, 一直一直, 都很愛很愛女主角啊.. . .
我的眼淚崩潰了..
但,, 我的化妝,, 不可以化掉... 要忍著.. 流淚就好了, 不要哭!!!!

啊.... 片尾曲、字幕都播出,, 觀眾離開了,, 我都只能坐著"流淚"...
朋友坐在我旁邊,, 好似有點尷尬...但又示意, 讓我哭個夠才離座.
...不會丟臉, 因為我們是朋友嘛..
他會懂的. . ..


那些年,, 我想起那年的青澀..慒懂的我.  ..
一部電影, 能夠引起這麼大的迥響, 大概是...
每個人心底裡都仍然隱藏著一份.. 久違的那份單純、潔白...溫柔而脆弱的記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