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Did you say THANK YOU ?

突然想起,,人生需要多謝的人有很多.
卻有兩個, 是必需多謝, 卻沒有親自開口的.

1) 是教我打速成輸入法的舊同學.
當年, 她用那部電子詞典, 每筆每劃教我數, 再出題考我.
最後幫助我成功玩ICQ, 然後MSN, blog,, facebook ...到現在..
我打字算快的 !
這個人生重要的一環, 竟然沒有正式道謝, 實在太失禮了..

2) 第一年踏足社會, OT得很兇..很累...在環境的極端轉變下, 很辛苦..
有一次, OT到..全層樓只有我.. . . 原本只有我,,
幸好, 我的同事,, 現在不止是同事啦, 她完成自己的工作後也一直陪著我..
令我不需要自己一個人..真的很謝謝她啦. . .也十分感動..
這個, 相信她知道, 也明白的.


謝謝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