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Love At First Sight

你相信一見鍾情. .. 嗎?

以前我不相信, 總覺得虛無飄渺.

後來,,漸漸的,,,才發現, 我一開始就相信, 打從心底裡相信.

我不會忘記那些過去, 曾經, 我遇到的男孩.
他們總是在第一眼, 那一瞬間就把我懾住.

我不會忘記.. . .
第一次看到你,
第一次EYE CONTACT,,
第一次找機會跟你對話. .
第一次有小小的身體觸碰. . .

一見鍾情, 總是怦然心動的.
總是難忘, 難捨的.
因為感覺, 全世界就只有看到你, 你就是那蹶重心. .
因為感覺, 永遠都是最新鮮, 最甜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