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2

TED***

不是來自富裕家庭, 但從小總算應有的都盡有.

. .. .我認, , 我少熬苦,, 敢說是, 從未苦過..
可是最近...工作、生活...啊...............................有點吃力,, 辛苦吧..

很累,,壓力從四方八面而來.
我認真, 真心的覺得自己很窮..... 我已經可以開口說 : 我沒錢了..!

* * * * *


不過, 苦中一點甜..
有你, 很快樂..
Ted和我都很愛你.
你不在的時候, 我抱著他.. .他陪我睡. . .

*

每次幻想到那一天,, 眼睛已經通紅...
神把你帶給我, 很感謝衪.. . 求神讓你也更認識衪,,
讓我們的關係更鞏固, 讓我們充滿更多恆久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