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謝謝你離開我

張小嫻的書是毒藥,會上腦。

今早聽到天下烏鴉一樣黑的事.... 不,是從昨天晚上..

信心真的很不穩,很易動搖。

當心情敏感,甚麼都猶如鋒利的刀,閃過都可中要害。

總是不相信你的好,會質疑,會猜忌,會將最負面的當作理所當然,然後令自己崩潰...

我想做的事,以為沒有人明白我。我心底裡有比較,怪責你不夠了解我;但可能,就是最了解現在的我是你,所以你才有別的聲音..

或者我們走快了一點,放慢些少腳步,大家都會輕鬆得多..

惟有做些事去安慰自己,平衡一下...那,又會過火嗎?

謝謝你離開我,我只是揭了數頁,速讀了幾篇,那些偏向勵志卻又消極的文字完全侵蝕我腦袋。沒信心就不要問,沒有把握的事,問也多餘。嘩......

那麼,你愛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