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CONGRATSSSSSSSSSSSS




















好朋友剛在msn問我,有沒有關於工作上的好消息.
我回答..還要努力,找尋適當的公司.

過了幾分鐘,就收到電話,通知我可以上班!!!!!!!!
. . . . .

woohooo~~~~~~~~~~~~~~~~~~~~~~~~~~~~~~~~~~~~~~~

是有好印象的公司跟manager, 公司的產品跟背景我都有興趣,,
而且薪金符合我的年資,我可以接受 ..
最重要的是...是我不靠別人,,,沒有agent幫忙,,也沒有人介紹,,
自己努力爭取的晉升!!!! yeahhhhhhh~~~~~~~

真的真的,,,趁自己滿有熱誠的時候,要好好記下來.
我真的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另外,,也是時候讓自己真的學習一切..
要知道,外面的世界,真的很辛苦...要捱,,要忍耐,,,
要長大了,,,不可以隨隨便便又辭職,,, ,


立刻告知家人跟好友,,,thanksss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鼓勵與體諒!!!!!!
我一定會努力的!!!!

加油加油加油!!!! 衝a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