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Please LIKE and share it !!!!!!!!! Josh Beech Official facebook music page

心愛的Josh Beech親自造了一個facebook page,作為他音樂事業的一個平台.
ohh~~~請多多支持,用心聆聽,慢慢欣賞吧 !!!

Please listen to his music,, and then LIKE it !!
just click the LIKE button,,
support my heart, my love * =D
many thanks!!!!!!!!

























今天很難得,,看到藍天白雲..
在香港,這些情況已經愈來愈難得..
請努力保護它,好好珍惜..

晚上,家裡都沒有人..小時候的我,一定會很高興.
因為可以讓自己靜靜地發呆,或者無聊一番.
可是,,長大了,我比較珍惜,或者..是渴望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想跟他們聊聊天,說說笑.但好像,他們最近比較忙..


啊...我知道別人關心我,,會問候我見工的情況..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樣回答人家..
有面試機會啊,但有時候可能是公司的形式不適合我,也有別人不選我的.
我只是想別人知道,我也不是待在家裡做蛀米大蟲,我也有努力,也會給自己一點壓力啊.
聽到別人問候,除了是說...是一點壓力之外,,
啊,,我想到了,是雙重,,不不不,是三重打擊我的信心..
一層是別人不選我,另外一層是我自己給自己,會自我反省等等..
外加一層,是我要面對別人的那份勇氣....
說實在,這一方面,我真的,真的,一點都不需要鼓勵.

有我這個blog的朋友,都應該是很親近,很要好的朋友.
尤其是linlin,,她教我回答別人說,要時間找適合自己的工作/公司..
而且,她是第一個跟我說..知道找工作的人,是很怕被問到找工作的近況..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明白我啊... !
她真的是一個很體諒別人,很溫柔的女生啊...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