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Happy Birthday,, my lovely papa!

Aug 14,, 是爸爸的生日.

從小到大,我跟任何人都是說,"我最喜歡爸爸".

記得去年,我在爸爸的生日,跟媽媽吵架..氣走了媽,,令爸爸很難過.
今年,我很努力地控制著自己的EQ.
於各方面,都表現得歡樂,愉快.絕對不可能有發脾氣的機會.

確實,有數個挑戰..但我都熬過了!!!


早上,跟爸媽吃個早餐.
媽媽發現,爸爸的電話行事曆,記下了"happy birthday",,很可愛吧!hahahaa~
忽然,很想問媽媽:「媽...你不用說很多話,只是給我答案...其實你知道,我也很愛你們嗎?」
媽說:「啊...那又不太覺得啊. 你要努力表現多一點給我們看.」
近日的事,,,真的令我有點慚愧..我甚麼都不能給他們,,反而要他們擔心..
很多時候,態度也很差,臉很臭..對他們發脾氣...總是覺得,他們會遷就我..
我真的可以改善嗎..?說了很多年,,情況還是沒有甚麼進展...

然後,我獨自行動,出發到大圍拿蛋糕.是給爸爸的一個驚喜.
蛋糕很香,朱古力味從盒裡散發出來~很期待..*

晚上,,跟一眾親友們吃完晚餐後,我們再跟姐姐等,一齊切我們的蛋糕.
make a wish...
happy birthday,, my dad ,,

希望..
到我老了,更加繁忙,更加勞碌的時候,
也不會忘掉爸爸的生日,
也可以同樣的送上驚喜,為他安排好一切節目,跟他慶祝 =)

i love you, pap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