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Love me love me, say that you love me

最早期的時候,我是不承認自己患了BIEBER FEVER.
是因為他的fans全都是妹妹仔,說欣賞他,,也很需要勇氣.

不過,,我愈來愈喜歡他了...
Justin Bieber的歌好聽之外,,他看來也是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U SMILE, I =)


*

生病,,最好還是在家休息.
昨晚咳過不停,睡不著..
在床上,又是胡思亂想的時候.

有個朋友老實地告訴我,以前我給他的印象,是一個必須談戀愛的人,沒男朋友,會死掉.
他問我為什麼可以接受自己單身.

我也坦然地回答他,其實我也不想單身,我也想戀愛,但就是遇不到,沒辦法.
對啊...曾經,我也以為自己是不能沒有戀愛.
但事實放在眼前,很多事都可以自己調節..

先要接受自己單身,然後承認啊.
我聽過一些"硬撐"的方法,,說甚麼自己要慢慢選,要求高....
愈解釋就愈尷尬,愈樣衰...
既然多了一個人的時間,,,又是時候思考...其他同樣重要的東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