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Best circle -- celebration for my bday!

感激你們為我慶祝.
下雨都堅持去我喜歡的赤柱.
吃我喜歡的fish & chips, 喝我喜歡的cappuccino.

然後又安排吃喜歡的中菜,就像一家人般圍著一起.
還有喜歡的壽包 ,, pat pat 包,, haha!!

最後還加了喜歡的唱k活動.
整天都是跟喜歡的人,做喜歡的事.

我愛你們, 我愛我的真心朋友 !
Thank you so much !!!
Loads of laughter,,, love u all !!!!!!!!! xxoo !

***

朋友說, 我們在玩命.
我答道, 我們是珍惜光陰, 燃燒青春, 熱血的表現 !


友情跟愛情都是一樣,,需要雙方花心思, 花時間去努力經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