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我痛恨成熟到 不要你望著我流淚
但漂亮笑下去 彷彿冬天飲雪水

*

如果可以 我會把自己所有所有的經歷 集結成一本書
主要 是訴說這數年間所熬過 嚐過 或輕輕舔過的


- - -

我真的很累了
爭取 都爭取夠
突然想起 朋友的甚麼狐狸妖精說

真心的認為 自己實在夠勇
勇字行頭
貪玩 貪新鮮 貪刺激 甚麼都要試一試
豁出去 還怕甚麼


到最後 焦頭爛額的是我
真的很疲乏 沒力

還是要極地豁出去 甚麼都不管 甚麼都不計較

快樂與否 一線之差
強逼自己換個角度去看一切事物
甚麼心跳 火花 閃電 的感覺 全都置諸不理 拋諸腦後
可能最終就得到簡單的快樂


**

誰期望我會愛到放棄對錯啞忍悲傷犧牲本性 看清楚,
純粹像抱公仔抱我 無法容納我是我.



- 做回自己 尋回另一種福氣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