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My month, March

今天已經是三月了,,, 可否平安無事, 身體健康,
沒有悲傷, 沒有憂愁, 沒有煩惱,
開開心心, 充滿歡笑的的渡過 ?


以前,,會稱三月為"我大晒月".. .


現在,,,十分簡單的,, 祈求身體健康...
就夠了,,真的真的..
家人,,朋友都要..

連續吃了兩個月的藥,,我想嘔...吃到想嘔........
真的很辛苦...

很多事都要取捨,,
可能,,我要少飲酒,,少飲奶茶咖啡...
做運動,,做運動,, 做運動!!!!
很多人都不斷鼓勵我,,叫我做運動...
慢跑都可以..

加油加油!
要先愛錫自己,,才會懂得真正疼惜別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