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Dancing heart -- beat beat beat

maybe my heart is dancing. ..

人人都說, 這些錢, 即使是浪費也值得.

我感受到, 其實沒事的.

只是,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買一個家人的安心.


*

曾經曾經...
曾經很重視的人..
曾經很疼惜的人..

我喜歡的那個, 放假的這一天. ....
有心裝載嗎?

可以選擇的,,,就是要把我放到最低最底.

*

記憶之中,倒沒有甚麼讚美的說話.

絕配. ....

我該感到慶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