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Eat you like an apple

他說, "日日食叉燒飯都悶啦.."
又說, "有甚麼出奇? 我就是一個好例子."

然後, 他叫我"Kat..."

他彷彿將我由沉思拉出來.

這兩天, 又想了很多.
BFF都說,, 我是想得最多無聊事情的一個.. hahaha!

但我又整理不到, 我想的是甚麼.
大概統統都是垃圾.


*

是否應該繼續相信?
還是...豁出去?

有時,我佩服,欣賞她的豁達.
可是又有一刻,會看到她的脆弱與無奈.


*

周旋在不清不楚之間, 會痛苦.
卻感到痛快, 樂在... 毫無責任感.

人都是貪玩的動物,,
追求新鮮,,刺激..

包容... ?


*

腸胃再次感到不適...

唉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