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Mask

朋友的朋友形容為 : 慘 , 故事可憐.

是嗎?
我不覺得啊.
還有很多很多我重視、珍惜的人.
他們也很愛我,真心真意對我.

*

每天都看到一百個假面具,, 朋友說那是國粹.
日日都公演,好笑,可笑.

我想說的是, 人前人後兩個樣,
總有一天會累. 亦會被拆穿的一天.
看到人都膩了.

又可能, 畢生都沒有真過.


*

想像一下都感到很寒.
這幾年來, 回想一切,便是事實.























Callum Wilson by Kai Z Fe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