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A little girl grew up / woke up

感激我有真心好友 ; 感謝我的真心好友

要建立一段關係很難, 但催毀, 卻是易如反掌.


我們在旅途中"話當年", 很多很多舊事, 我都不太記得.
對象深刻, 記憶卻是模糊.

怎樣也好, 至少, 現在可以分到那些是真心, 那些是假意.

至於. .. . .
唔,,
時間會令人改變想法, 改變心態, 改變初衷.

但江山易改, 本性始終難移.

人就是如此.



我的雙眼好像清晰很多.
我都有長大的一日.
我都會醒.

























Josh Beech for Toh-Magaz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