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Open my eyes

從前,我的世界只有你.
一切一切,生活上,事無大小,都是依賴你,依附你.
你說東,我不敢說西.
你說好,便是好..
沒有甚麼自己的思索,一切都聽從你..
整個人都是以你為中心,圍著你轉.

於是,我好像瞎了一樣.
我只是透過你的雙眼去看這世界,用你的角度去批判所有事情.
是非黑白,醜惡漂亮,都是你的決定.


*

然後,我一個人了,
才發覺,我遺番了很多身邊各樣東西.
我的親人,,朋友,,很多很多很愛我的人..
一直都覺得,他們是必然的..他們一直在我身邊...卻有點視而不見..

又發現,原來這個世界很大,很美...
有機會,以自己的雙眼去看其他事.
用自己的方法覓尋更多.

*

漸漸,我長大了.
一個人,過得還算不錯,懂得珍惜更多,至少每天都可以真心地笑,不會哭.

回頭望,當然沒有恨,沒有悔意,更沒有愛意.
卻是一個成長的故事,人生的經歷.


只是,,很想你知道, 因為你,我真的長大了.








































Josh Beech at Tim Hamilton Fall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