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讓記憶中只記最好

回想以往拍拖的日子, 沒有甚麼特別浪漫, 極度難忘的事.
就在前幾天, 單身的日子,, 我觸碰到浪漫的邊緣.. .

心內, 難免有一點點波動, 小浪翻騰的那種.
我很高興, 有人說得出做得到.
解說是 : 我毫無期望, 只是提及了幾句的無聊小事, 竟然會有人完成,
猶如說了是, 就是, 兌現了承諾一樣.

我很高興, 因為有人為我這樣的做.
這大概是很難忘,, 很難忘的..
只能說, 要逗我快樂, 實在太易.


好了, 好的那一部份說完,
不好的. . . . 大概就是這樣. . .UM!
難怪我不相信啊.
所以, 還是一笑置之.

那晚之後,
我反而. . .立心的敬而遠之.
有些模糊的東西, 我碰不起.



 
 
 
 
 
 
 
 
 
 
 
 
 
 
 
Josh Beech // AY NOT DEAD SS12 campaig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