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WALK AWAY

如果將不快樂的事, 說一百遍, 可以讓痛苦減少, 這樣, 那怕說到失聲, 我都願意. . .

然後, 朋友說, 想一件快樂的事, 想起它, 笑一千遍, ,, 那就會開心起來,, ,


*

深深體會到,, 長大的轉變.
我學懂了甚麼是"條件", "計算", "適合", "配對". . . ..

*

那天, 能夠遠遠的親眼看到王子 . .縱然我表現得比較平淡. . .但其實我真的很興奮...
無奈,,快樂的感覺很快就溜走. . . ...




猶如回到當年..
為什麼會有限期..?
為什麼要說下次.. ?

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決定. . ?
為什麼. . .好像每個人都離我而去.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