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11

幸福

發人深省的一集. ..一萬字感想立刻湧出來...
社會由不同階層組成,, ,,不同收入, 不同架構..
有富豪, 當然就有貧戶.

片段裡的孩子只是少數例子, 不代表所有人.
但看得出, 他們都是十分珍惜每次學習的機會,而且每個歡笑都很真摰,亦天真無邪...


常常說沒錢用,,很窮的我...欠的又是甚麼?
加上今天在YAHOO看到一篇專欄, 也挺有道理的.
月入跟支出剛好的人, 其實最快樂, 衣食住行都充足, 沒欠甚麼, 也沒有追求甚麼.
只是那些很有錢, 有很多多餘錢的人才會苦惱.
為花甚麼錢, 或者慾望更大, 想得到更多而煩.

有很多很多念頭, 很想親身的幫助這群孩子.
可是, 即使有途徑, 我又是適當的人選嗎?


無論如果, 希望片段中, 為我心內帶點溫暖的小朋友可以繼續快快樂樂, 健康的成長.
另外, 別人的孩子我管不了, 但願我兩個姨甥仔可以真真正正,
早點體會、明白 : "幸福不是必然".
甚至, 我自己, 都要一直記著.. 深深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