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DISAPPOINTED

要是我想別作出人跟我心內的回覆, 那我不用跟別人分享啦,
自己跟自己說話便行了.

要我體諒..
難道我罵人嗎?
難道我可以怪責誰嗎?
要怪, 只怪自己想得太多; 有期望, 會失望是必然的.

期限... 如同虛設...多餘,,  垃圾...!


這裡就是,,,記錄自己心情的空間.

我不需要用甚麼漂亮字眼, 婉轉的掩飾..
最真心的話,, 都可以寫在這裡. . ..


為了讓自己停下來, 我定了一個期限.
一心以為自己很聰明, 有夠決絕, 有夠狠.
哼, 結果, 不消一分鐘, 口語化一點 : 立刻收皮!


. . . .  . . . . . . ..... . . .


其實,
我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好失望. . .
想完成的事, 總不能完成.

上次,,今次. . 
再沒有下次了, 我知道的.

然後, 失望到很失落失落失落失落. . ..

E~ 叮!
好明顯,
是上天給我的指示.
是十分容易明白的.

難道你還不明白嗎?

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