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11

DREAMY

一個很久以前的夢,, , 還很記得. . .


我夢到未來的老公,, , 他外表很斯文.. .
我的房子很大,, 很大,, 我在床上驚醒了,,
身旁沒有人,, 我的老公不在. . .
我走過很長的走廊,, 轉了好幾個彎,, 到了書房, 終於見到了他..
他正在忙碌的工作, , ,轉過身, 看見我的時候, 他微微的笑..
在夢中, 我和他是很甜蜜的一對..


最近, 我造了另一個夢. . ..
他發燒,,病得很重.. . 不知道為什麼要在我家裡休息,,
那一晚,,是下雨天.. . .
我偷偷的走到他床邊,, 親吻他一下.. . ..

夢境漸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